記得在西雅圖的第3-4年因為對整個城市熟了一些,因此,週末最喜歡的一件事就是自己一個人坐上不太熟的公車在城市不是很熟的角落中冒險,對我來說這些冒險的過程總是會讓我找到一些更喜歡這座城市的理由,可能對外人來說這是一座總是下雨、滿地星巴克的地方,但是真正待過的人總是能夠把這裡當家,並且到美國其他城市旅遊的時候大方的跟對方說 ‘’I am from Seattle’’。

 

在城市冒險的過程中最能吸引我的目光的就是形形色色的壁畫了,他們的存在為城市增添了許多不同的個性,放幾張來給大家看看吧!

這個壁畫是我從當時工作的員工休息室會看到的一幅壁畫,關注壁畫的完成程度就是休息時間的一大樂趣,也會跟其他同事分享對練壁畫的進度,一直到後來沒有在那家咖啡廳上班之後,還是偶爾週末有空時會回去那格巷口看看那幅壁畫。

 

再來這幅在pike place market的另一個角落,是一個在學校帶著新生到Seattle downtown city tour 的時後就看過的一個壁畫,當時跟幾個新生還在這前面拍了照,之後每次經過也會想起當時青澀的時期。

 

最後的這幅我現在看到也忘記他確切的位置了,我記得我當時躲在雨衣裡的個人泡泡中,聽著音樂,被眼前大大的字樣吸引了目光,Seattle doesn’t settle,是一個很明顯的諧音梗,唸的也很順,是一個每次心情不太好時能使人會心一笑的句子,我記得當時還把這個壁畫當成了我的手機鎖屏畫面幾個月。

 

這三幅是我在西雅圖時期比較有印象的壁畫,也不知道現在它們是否還在,或是被其他壁畫遮過去了,但是無論如何它們都是我在西雅圖一些很重要的回憶,以後有機會的話也會想要回去看看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逼八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