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的期間因為要省錢所以吃的東西盡量是在家裡自己煮居多,於是「逛超市」就成了我每個星期最期待的活動之一,雖然偶爾會跟朋友約這一起合購一些大包裝的東西,但大部分的時候我都很享受自己一個人逛超市個時光,也順便觀察超市裡各種這是各樣的人。

 

美國的超市前通常都附有停車場,只能說是地大的任性啊,連停車格都不畫直角的

(聽說這也是為什麼美國的駕照不考倒車入庫的原因)

賣場的推車一部分也會放在停車場中,也沒有像台灣早期的賣場推車一樣需要放10塊錢下去,還車的時候再退還,就是拿了就可以推走,所以也有很多流浪漢把所有家當都放在賣場推車裡,到處推著走。

 

總之因為地大、停車格大,也有許多人開類似貨車的車子,方便他們搬運木材、打獵的獵物(通常是鹿),而有些有比較fancy功能的貨車帶有利用油壓升降機原理的升降機,像是下圖。

 

而這個奇耙事件就是:有一次我逛完超市,買了一堆我非常期待的食物們,準備橫跨停車場去公車站的時候,看到一個大叔,直接把一台裝滿 grocery 的賣場推車推到車子的升降機棧板上,然後那個棧板就緩緩地上升,把整台推車直接送上貨車,最後那個大叔很滿意的爬上駕駛座開車走人....

 

看完這波操作的我真的就是這個臉😨...「咦?這樣真的是可以的嗎?」,旁邊經過的人好像也沒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啊...原來是文化衝擊的部分啊🥲」我一邊這樣想著一邊抱持著驚訝的心情默默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逼八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