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01.jfif

之前在美國的埃及室友本來跟我約好了今年暑假要去參加她的婚禮,順便完成我一直很想去北非的夢想,阿結果來一個Covid....心累之餘聽到隔壁同事在計畫要去澎湖旅行還有關於澎湖民宿的種種,腦波弱如我也上網查一波資料,結果發現澎湖意外的很有異國風情耶~ (原諒我7年海龜對台灣越來越不熟嗚嗚)

 

不過看了那麼多網站介紹文,身為Gen Z的我還是要用一下熟悉的Instagram來看看網美們的照片啦,恩...果然沒讓我失望,跟我想像中充滿五顏六色磁磚還有《北非諜影》中Rick聽到 "As Time Goes By’’ 時想起Ilsa彷彿她又出現在眼前...在最美的地方譜出的一段淒美愛情故事真的太有魅力了阿~~

 

在沙灘上看和自己愛的人憶起散步、欣賞夕陽也為旅程增加幾分浪漫,夕陽真的是很有趣的東西,是一個每天都會發生的事,卻可以因為所在的地方,身邊的人的不同,而成為生命中一個美好的回憶,趁著暑假還沒開始還沒有那麼多小屁孩出沒的時候,規劃一場浪漫的澎湖度假之旅吧!!

 

ps. 我查到的這家只要有預定,就可以在半夜最罪惡的時間享受龍蝦泡麵,庶民美食和高檔食材的結合,完美滿足對消夜的想像(癡漢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非民宿 澎湖民宿
    全站熱搜

    菜逼八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